Mi Amor - Benise

  
     他是全美艾美奖得主。他是豪放、细腻、浪漫、性感的吉他大师。他是一年举办超过200场的演出的音乐才子。他是摇滚弗朗明哥吉他风格的创始者。他是来自美国的吉他情圣罗尼·班尼斯。
     罗尼·班尼斯(Roni Benise)生于内布拉斯加州的一个小农场,11岁时自学吉他,幼年即在当地乐队中崭露头角。原本父母想让他子承父业继承家族生意,可年幼的班尼斯却早早对摇滚乐产生了兴趣,据《旧金山纪事报》报道,英国著名的吉他手吉米佩奇、摇滚乐史上伟大吉他手吉米亨德里克斯都对他有深深的影响。不过,或许是命运的安排,有一次无意间在车里听到广播中西班牙吉他的美妙音色,他感到“自己被那美妙的声音带到了人生的十字路口”。之后,班尼斯放弃了电吉他,专心致志演奏起了尼龙弦的西班牙吉他,并且班尼斯把自己的摇滚背景和西班牙吉他巧妙融合成为一个新风格——“摇滚弗拉明戈风”。
    班尼斯离开他的亲人和朋友,只身一人带着他的吉他来到“天使之城”的洛杉矶寻找自己的音乐梦想。最初的拼搏并不是一帆风顺,跑遍洛城所有剧场都被婉言谢绝了,但是他坚信“心中有梦,充满激情,勤奋付出,永不放弃,最终凭借一年超过200场的街头演出,班尼斯渐渐得到了世人的认可。从街头表演到世界音乐殿堂,传奇的励志故事也带给世界各地的人们神秘的好奇和强烈的关注。
编辑:帆  【音乐推荐:帆】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