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加尔湖畔(唯美版) - 浪漫吉他二人组

《贝加尔湖畔的遗憾》
————秋之韵

静静地坐在贝加尔湖畔

晚风亲吻着我的脸庞

感觉你就坐在我的身旁

月光在湖面深情摇荡

让我陶醉在银色的湖畔

今夜没有了你的陪伴

成了贝加尔湖畔的遗憾

我永远都记得那天晚上

我们坐在贝加尔湖畔

月亮和星星与我们做伴

风儿也在温柔地吟唱

让我们置身在爱的天堂

多想依偎在你的身旁

一起终老在贝加尔湖畔

月光在湖面深情摇荡

让我陶醉在银色的湖畔

今夜没有了你的陪伴

成了贝加尔湖畔的遗憾

作词者简介秋之韵,《美文与诵读》微信公众平台编委及优秀撰稿人,喜爱文学,作品情感细腻、真挚、充满生活情调,文字多以诗歌、散文形式出现,散见于报刊、网络,深受读者喜爱。 
编辑:帆  《音乐推荐:帆》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