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好想你 - 钟明秋

《我真的好想你》
作词:秋之韵

你给过我幸福的甜蜜
却又把我丢在了雨里
泪水从脸庞滑落心底
潮湿了我心中的印记
我们天涯海角两相离
我在等待着你的归期

从你离去的那一天起
我时常都在偷偷哭泣
眼泪就像飘落的雨滴
只有把悲伤留给自己
我想说我真的好想你
好想漂洋过海去看你

你的誓言我没有忘记
我只能站在雨里想你
雨水从伞沿滑落满地
淹没掉了曾经的美丽
我们千山万水隔两地
你何时才能回到故里

从你离去的那一天起
我时常陷入爱的孤寂
心痛的叫人无法呼吸
只有把痛苦埋在心里
我想说我真的好想你
好想爬山涉水去看你
我想说我真的好想你
好想爬山涉水去看你

编辑制作:帆  【音乐推荐: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