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Angels Smile - Back To Earth

《天使的微笑》
词:秋之韵

你的微笑我不能忘记
因为你是我今生的唯一
我时刻把你放在心里
不知用什么办法告诉你
我己陷入了爱的孤寂
你的转身让我无法呼吸
惟有你的微笑能慰籍

你的微笑印在我心里
因为我真的不能没有你
曾经的时光多么美丽
如今只剩下忧伤的回忆
让我的泪水滑落满地
涤荡着初遇地方的印迹
只是那地方没有了你

你的微笑我不能忘记
因为你是我今生的唯一
我时刻把你放在心里
不知用什么办法告诉你
我己陷入了爱的孤寂
你的转身让我无法呼吸
惟有你的微笑能慰籍
惟有你的微笑能慰籍

编辑制作:帆  【音乐推荐:帆】

评论

热度(1)